无畏风雨 一路“声”花
——苏州纳米所“若水之声”卡拉OK大赛圆满落幕

  用音乐唱响新的征程,用歌声传递爱与梦想。5月24日,苏州纳米所工会于教育楼二楼组织开展“若水之声”卡拉OK大赛。党委书记邓强、职代会主席吕卫帮、工会副主席缪琦,以及张锦平、朱建军、宋文涛、张小红、贺湘等8位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审委员,同时由各分工会选派代表组成大众评审团参与活动投票。 

  本届“若水之声”卡拉OK大赛,经过前期海选的激烈角逐,共有14组选手成功晋级并参与最后的角逐,在决赛的舞台熠熠闪光。 

  活动开场,苏州纳米所舞蹈社为全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演出FEARLESS》,为本次大赛拉开火热的序幕。 

   

  本次比赛共分三轮进行,第一轮所有选手轮流演唱,评审委员打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不断,氛围感满满。选手们曲风各异,给观众带来了极大的视听享受。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音乐协会三位老师深情演唱《如愿》引起全场好评,测试分析平台宋文涛老师带来一首《私奔》再现一代摇滚经典。 

   

  第一轮比赛结束,共3名选手直接进入第三轮决赛环节,8名选手进入第二轮两两对决。选手们现场抽签清唱PK,经过大众评审团现场投票,最终4名选手晋级。选手们动人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最终比赛环节7位歌手依次上台,用音符抒发情感,用歌声唱响未来。 

  在最终结果统计出来前,党委书记邓强演唱歌曲《可能》和《金风玉露》,精彩的表演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全场观众随着歌曲的节奏拍打着节拍,共同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 

   

  根据评审委员打分结合大众评审投票,最终来自先进材料部的李雨欣夺得冠军,加工平台江磊枫、器件部韩堰辉获得二等奖,测试分析平台王悦、先进材料部王倩楠、生物医学部康欣怡、器件部赵沪隐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的活力与热情,也极大提高了大家对未来的信心。满怀希望面对生活和科研中的一切困难,一路勇往直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