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暑托班开班啦!

  7月11日上午,由苏州团市委牵头主办,苏州纳米所承办的青少年暑托班开班仪式在D111报告厅举行。苏州团市委组织部部长唐子翔、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政宣处副处长陶宇星应邀出席本次活动,苏州纳米所副所长(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强斌工会主席陆书龙妇联主席陈艳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暑托班学员、家长和志愿者参加活动,开班仪式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王英主持。 

  首先,王强斌为开班仪式致辞。他指出,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青年职工的后顾之忧,在苏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等部门的关心支持下,苏州纳米所积极承办了青少年暑托班。暑托班凝聚着苏州市、园区和研究所党政班子、工会等各级领导对“科二代”的关心爱护,希望所内各部门通力配合,用心用情建好“示范班”,让暑托班成为学生快乐成长的美好家园。 

  随后,唐子翔为暑托班作动员讲话。她介绍了苏州市青少年暑托班开设的基本情况,并对开展好苏州纳米所暑托班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坚持安全第一原则,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搭建起坚实的防疫和安全“保护墙”;二是精心考虑细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关心关爱青少年,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三是持续提升为青少年排忧解难的能力,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实际行动助力苏州打造文明典范城市和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 

  接着,陶宇星介绍了园区教育的现状及开设暑期班的情况,提出了青少年暑托班的出炉,切实纾解了双职工家庭的孩子暑期“看护难”的民生难题,尤其这种“嵌入式行业性暑托班” 让家长接送更方便、孩子看护更放心、班级管理更有序,值得大力推广。他表示将全力支持、关心苏州纳米所暑托班的运行服务 

  最后,家长代表李坊森分享了对研究所开办暑托班的感谢和期待,所党委、工会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把实事办到心坎儿上,希望孩子们能在暑托班期间享受快乐、有趣的时光。 

  开班仪式现场 

  副所长(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强斌致辞 

  苏州团市委组织部部长唐子翔讲话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政宣处副处长陶宇星讲话 

  家长代表李坊森发言 

  党委办公室主任、所工会副主席王英主持开班仪式 

  志愿者老师 

  一班认真听讲 

  二班热烈游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