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和第五支部联合苏州中心党委举办苏州中心特色商户走进苏州纳米所活动

  76日中午,阴雨绵绵,苏州纳米所教育综合楼一楼却是一派热闹的景象,“苏州中心特色商户走进苏州纳米所“活动正在热火朝天地举行。 

  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党建引领商业繁荣,助力商圈经济全面复苏,苏州纳米所党委、第五支部联合苏州中心党委,特邀苏州中心党组织推荐示范商户走进纳米所,为广大师生带来优质的时令产品,同时助力企业渡过难关,携手共克时艰。 

  活动现场,苏州中心特色商埔星伦多、赵记传承、月枫堂、多瑞姆携手带来了他们的招牌特色美食,可颂、麻薯等甜品精致多样小龙虾、烤鸭等卤味琳琅满目,让人垂涎欲滴。丰富的美食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刷卡消费,商户携带的菜品很快销售一空。 

  本次活动是我所党委、第五支部和苏州中心党委深度合作的成果,活动收效良好,购销两旺,在师生和商户中都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