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材料部举行2020年新春联欢会

  欢声辞旧岁,笑语迎新春1月13日,先进材料部新年联欢晚会在教育综合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在忙碌的科研实验生活中,为部门师生带去新春的问候和关怀。 

  下午3时,部分同学一起在二楼报告厅参与了部门包饺子活动,食堂阿姨准备了鲜肉、荠菜鸡蛋等几种同学们爱吃的馅。欢声笑语间,包饺子活动给同学们枯燥的科研生活带来了几分乐趣。 

  晚上6时许,部门各课题组齐聚一堂。晚会在副所长李清文研究员的新春致辞中拉开帷幕,李老师鼓励大家在新一年取得更大的成就。随后部门主任张学同研究员表彰了本年度的先进纳米复合材料创新中心“特别贡献奖”(获奖人员王振、蒋瑾、李广勇)和“科创之星”奖学金获得者(一等奖王振二等奖陈志刚、李广勇三等奖刘增伟、吕婧、贺冰),并鼓励大家向他们学习。 

  吕卫帮组的同学们带来开场舞《第八只小天鹅的爸爸feel儿爽》,欢笑间的喜感迅速带动了晚会氛围。李清文组带来了《当》、《我和我的祖国》、《小酒窝》歌曲串烧,熟悉的旋律带动了全场一起哼唱。吕卫帮组的另一个小品节目《高铁换座》展现了日常换座带来的尴尬搞笑故事。赵志刚组张涛阳同学演唱的一首《童年》讲述了童年趣事。周小春组的林默涵演唱的《大田后生仔》将大家带入了闽南大田县的世界。晚上节目以张学同组的小品《深夜食堂》结束,顾客徐雨生同学堪称“逻辑鬼才”成功忽悠了厨师季小飞、老板方强、会计汪伟。 

  晚会节目间,穿插了三次游戏活动和三次抽奖活动。在“晕头转向”游戏中,张永毅、吕卫帮、周小春、赵志刚、张学同和邸江涛几位老师不甘示弱,最后张学同老师凭借灵敏矫健的身手拔得头筹。随后的“抢板凳”游戏胡东梅老师智取抢得第一名。最后的游戏“百发百中”可谓是竞争激烈,大家都展现出自己优秀投手的一面。晚会还分别抽取了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祝愿新年大家都能更加幸运。 

  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旋律中落下帷幕,正如这首曲名一样,美好的时光总是难忘也更应珍惜 

        包饺子

      副所长李清文致辞,部门主任张学同颁奖

      获奖者合影

      开场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