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实验室举行2020年新春联欢会

  金鼠贺岁辞旧迎新,18日,国际实验室新年茶话会在教育综合楼报告厅举行在小寒刚过的冬日里,为部门全体教职工和学生送去暖阳 

  国际实验室主任靳健老师发表新年致辞为活动启幕陈立桅课题组带来开场舞《你笑起来真好看》,刘敏、李万飞、洪子威等同学热情洋溢的表演带动了现场气氛。 

  然后分别是临时组合(俞强、董卓、张越)的金曲串烧“流年”(离开地球表面、流星雨、一剪梅、千年等一回、逆战)和蔺洪振老师的歌曲《新阿瓦尔古丽》,勾起了不同年龄层的集体青春记忆,让大家享受一波“老歌自由”。 

  第一轮游戏“一块五毛”,欢声笑语中俨然成了伙伴之间爱的抱抱。紧接着,由姜江、蔺洪振老师为大家抽出三等奖。 

  幸运过后,是彭雨冰、罗小凡带来的组曲《我想大声告诉你+烦恼歌》,黄萌辉、毕翔宇带来的组曲《男孩别哭+给未来的自己》,方望熹老师带来了歌曲《西湖》。这一部分节目被靳健老师课题组的歌手们承包了。聚会中歌曲总是听不厌、听不够。 

  第二轮游戏“狼外婆”,由两人配合完成任务,过程中选手Cosplay狼外婆和小红帽,让人忍俊不禁。随后抽出了幸运的二等奖。 

  张珽课题组承包了第三部分的节目,首先是孙富钦、代雁冰等演的小品《穿越20年》,在搞笑中引发大家对科研态度的思考。张珽老师演唱了《往后余生》,动人的旋律献给10年来组内一起成长的老师同学。 

  第三轮游戏“知识大擂台”考验了大家的反应能力。随后由靳健老师为大家抽出一等奖。张珽老师的父亲还提供了祝福满满的一幅字作为奖品,祝愿大家新年“如意”。今年在活动中穿插了“鼠你幸运红包雨”栏目,通过手机抢口令红包,三轮的红包口令也反映时代主题,分别是:决胜全面小康;国际实验室加油干;我们都是追梦人。回归初心的同时收获小确幸。 

  第四部分,由全体课题组长带领大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最后,张珽老师发表结束语,用“感恩、传承、展望”几个关键词,回顾初心,牢记使命。 

  美好时光总是短暂,幸好有全家福照片留住我们青春的瞬间。 

        开场舞

        张珽老师演唱风采

       领唱《我和我的祖国》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