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苏州纳米所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结束

  金秋十月,夏天的燥热还未完全消退,丹桂已开始飘香,苏州纳米所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就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季节中拉开活动序幕,职工和学生倾情参与。 

  本届运动会再次推陈出新,利用工会新建设的运动场地引入新的活动项目,并将经典项目优化,推出项目2.0版本,继续以新颖的项目提高运动会的关注度和参与度。本次运动会包含集体跳绳、双人跳绳、六人七足、背夹球、拔河、点球大战、投篮、手忙脚乱等项目。 

  运动会依然强调团队合作,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新增的“手忙脚乱”项目让第一次接触的选手们真的手忙脚乱,一会儿左手右脚,一会儿双手左脚,一会儿右手左脚触地保持5秒,眼、脑、手、脚并用,越是着急越容易出错,平衡力差的选手更是一阵阵忙乱;改版的背夹球项目也让大家耳目一新,有挪着小碎步往前走的,有大步跨着走的,更有S型穿越的;增加难度的六人七足项目走出了新的气势,甚至走出同手同脚的阵势来,让运动会充满了欢乐! 

  以全民健身全民参与为理念的运动会让职工和学生得到身心放松,增进了相互间的感情,提升了研究所的凝聚力。研究所将继续倡导健康理念,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强调活动的群众性、健身性、趣味性和科学性,让大家真正享受到健身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集体跳绳 

        双人跳绳 

        六人七足 

        背夹球 

        拔河 

        点球大战 

        投篮 

        手忙脚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