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荣获首届金鸡湖人才篮球邀请赛亚军

  6月16日江苏银行杯首届金鸡湖人才篮球邀请赛在独墅湖体育中心圆满落幕在近两个月的比赛中,八支参赛篮球队奉献了32场精彩比赛,打造了一场篮球主题的快乐联欢,成为园区高层次人才之间的交流平台。苏州纳米所代表队在单循环赛制中脱颖而出,以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杀入决赛,与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代表队争夺冠军。 

  面对强劲的决赛对手,队员们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稳守强攻,相互配合,打出了纳米所篮球队的特点,但终因身高劣势,以及在篮板球上的差距,遗憾输掉了本场比赛,获得亚军。 

  首届金鸡湖人才篮球邀请赛是苏州工业园区开发建设以来首次举办的、以引进高层次人才为主的大规模友谊系列赛,由园区工委组织部指导,苏州工业园区人才创新创业促进会主办,园区侨界联合会和侨商会协办,独墅湖企业家篮球俱乐部承办。参赛队伍有独墅湖企业家篮球俱乐部代表队、苏州大学教工代表队、中科院苏州纳米所代表队、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代表队、顺融资本代表队、元禾控股代表队、江苏银行代表队和渤海银行代表队等八支球队。 

  通过这次比赛,大家以球会友,在健康快乐的篮球氛围中结识更多朋友不仅取得了优异成绩也收获了友谊,同时也大家搭建起优质的交流平台。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园区展现苏州纳米所职工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了纳米所职工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奖杯

 

  队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