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苏州纳米所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9月19日,由所工会主办的2018年苏州纳米所羽毛球比赛如期在纳米所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本次球赛分男女单打、男女双打、男女混双五个项目,比赛采用淘汰制,对垒双方由抽签决定,全所职工和学生共有110余人积极参与。根据赛程安排,首先进行男子单打淘汰赛,简单热身后,比赛双方迅速投入到比赛中,进行激烈的对决。随后依次进行了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淘汰赛。在双打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合作的重要性,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的意义。 

  本次的比赛从年919日至1015日,共持续了20余天,参赛职工与学生利用中午和晚上休息时间进行比赛。经过淘汰赛和决赛,纳米所的羽毛球爱好者们通过激烈的对决,最终男单冠军由国际实验室杨宁、亚军和季军分别由器件部黄思溢、上官阳获得;女单冠军由印刷电子牟婉莹获得、亚军由器件部李雪飞获得,季军由仿生部史小菊获得;男双冠军由器件部黄思溢和上官阳获得,亚军由国际实验室许国光和杨宁获得,季军由学科交叉部郑凯和刘浩迪获得;女双冠军由印刷电子陈小连和牟婉莹获得,亚军和季军分别由仿生部史小菊和李瑞秀、邢丹丹和泽花姐获得;混双冠军由国际实验室杨宁、赵新新获得,亚军由国际实验室许国光和王敏获得,季军由器件部杨文献和李雪飞获得。 

  另外本次比赛设有42周岁以上年龄组,获得了研究员们的积极支持,大家从平日繁重的科研工作中走进羽毛球赛场,继续挥洒汗水,球馆中飞扬的身影尽显青春活力。 

  通过举办本次羽毛球比赛,我们旨在增进职工和学生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丰富研究所职工、学生的业余生活和强健体魄,大家在比赛中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 

运动员风采(一)

  运动员风采(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