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足球队获“园区中行杯”政企银足球友谊赛季军

  由中国银行苏州工业园区支行主办的“园区中行杯”政企银足球友谊赛在苏州维拓足球公园举行。本次友谊赛共有6支参赛队伍,苏州纳米所足球队代表中科院在苏单位参加了该项赛事。从830日开始,持续到910日,经过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共进行了10余场比赛。 

  本次比赛,苏州纳米所球队被分在A组,小组赛第一场比赛我们以41的比分战胜园区地税局。第二场比赛,面对6支队伍中实力最强、最终夺冠的新建元控股集团,经过60分钟的鏖战,最终败北。以小组赛一胜一负的战绩进入半决赛。半决赛的对手是本次友谊赛的主办方中国银行苏州工业园区支行,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比分交替上升,门框似乎更倾向于对手,苏州纳米所队频频击中立柱和横梁。终场前一分钟惨遭绝杀,最终比分34一球惜败给对手。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是此前未交过手的B组球队苏州纳米公司足球队,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我们20取得胜利,获得了比赛第三名和赛事金靴奖的好成绩。 

  通过备战本次赛事,球队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磨合球队,相互之间在技战术配合上达到了一定的默契,尤其是对比赛认真的态度和敬业精神值得肯定,为接下来的苏超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最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比赛,使得足球这项运动在所内得到推广,扩大纳米所足球队在外的影响力。同时,也结识了很多新的朋友,有助于纳米所与园区其他企事业单位的交流合作。 

  此次比赛得到了所领导和所工会的大力支持,所行政总监张明杰老师现场观战并出席颁奖仪式。 

   队员合影

   奖状

   赛后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