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荣获中科院南京分院2017年度职工篮球赛第四名

  为进一步丰富中科院南京分院系统职工文体活动,同时也为9月在长春举办的中科院首届“三对三”篮球邀请赛选拔参赛队伍,825日,南京分院体育协会举办了中科院南京分院2017年度职工篮球比赛,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朱怀诚出席了比赛开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本次比赛有紫金山天文台、南京地质古生物所、南京土壤所、南京天文光学技术所、南京天文仪器公司、南京地理湖泊所、苏州纳米所、苏州医工所8家单位组队参加了比赛。  

  由加工平台张伟、缪小虎、赵德胜、吴冬东组成的纳米所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苏州纳米所分在B组,经过小组赛激烈角逐,取得两胜一负的成绩,以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淘汰赛遇上了实力强大的南京土壤所,最终取得第四名的成绩。通过本次比赛,大家不放弃、不抛弃的信心没有动摇,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会更进一步。 

  篮球是一项充满激情拼搏,充满团队协作,充满竞争友谊的运动。我们要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努力向上的奋进精神,让这种精神在我们工作学习中得以发扬。此次比赛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也向大家展示了纳米所职工朝气磅礴的青春气息。 

颁奖现场

纳米所队员合影

奖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