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苏州纳米所重大乒乓球赛事集锦

  2017年,苏州纳米所乒乓球协会在所工会的领导下,参加了一系列乒乓球赛事。 

  (一)“幸福邻里杯” 

  325日,苏州纳米所组成两队参加在苏州独墅湖体育中心举办的第七届“幸福邻里杯”本次比赛由科教创新区社工委联合区内多家单位共同举办,区内机关事业单位、各大院校、企业、社区居民,共48支队伍参加,比赛为混合团体形式其中每队有21女共3名队员,采用乒乓球比赛的标准团体赛制。 

  此次比赛,苏州纳米所的一二队成员有徐科、边历峰、曾雄辉、任国强、胡颖、王建峰、李炯、刘子睿。在比赛中,队员们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顽强拼搏,即使在强劲的对手面前也不放弃拿出每分必争的状态。在高手云集的情况下,两支队伍均实现小组出线,但在168的比赛中,由于对手实力强劲,遗憾止步。 

   比赛精彩瞬间

  (二)南京分院职工乒乓球比赛 

  41日,苏州纳米所积极参加南京分院体育协会在南京市全民健身中心举办的2017年职工乒乓球比赛。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项,采取混合团体赛方式。苏州纳米所队伍由领队张永红,教练徐科,成员任国强、曾雄辉、边历峰、李炯、刘子睿组成。 

  此次比赛有南京分院系统8家单位的近70名运动员参加,经过激烈的比赛和纳米所运动员的顽强拼搏,纳米所以小组第一出线,最终获得季军的好成绩。紫金山天文台、南京土壤所分获冠亚军。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朱怀诚观摩了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比赛为广大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锻炼身体的机会。同时为4月底在南京举行的第四届全院职工乒乓球比赛遴选优秀队员。 

   合影及比赛成绩

  (三)中国科学院第四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充分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进一步推动中科院乒乓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由中科院体协主办,南京分院承办的中国科学院第四届职工乒乓球比赛于424日至28日在南京全民健身中心举办。 

  南京分院高度重视并组织比赛,从分院各单位选拔运动员组建了南京分院代表队。苏州纳米所刘子睿通过激烈选拔选入南京分院代表队参赛。赛前,南京分院运动员们集中封闭刻苦训练。赛中,运动员们沉着冷静、团结协作、不畏强手,充分体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南京分院荣获单项赛女子单打冠军、混合团体对抗赛第二名、女子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共有18支代表队的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为各参赛队提供了互相交流,互相促进的机会,充分体现了中科院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精彩比赛瞬间 

   颁奖及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