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汗如雨的青春——记2017年苏州纳米所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七月流火,八月授衣,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夏日,822--24日,苏州纳米所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顺利举行, 500余名职工和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盛宴。 

  本届运动会延续了上届运动会的风格,仍以集体项目为主,但增加了技巧性和趣味性的比重,安排了指压板个人跳绳、四人五足、袋鼠跳、背夹球、飞夺泸定桥、集体跳绳、拔河等项目。指压板个人跳绳是痛并快乐着的体验;拔河则是力量与技巧的结合;四人五足、袋鼠跳、背夹球和飞夺泸定桥是智慧与协作的碰撞,集体跳绳上演的则是节奏、协调与耐力交融的交响乐。 

  骄阳似火,运动员们的飒爽英姿、拼搏互助,比赛中大家挥洒汗水、默契配合、相互鼓励,四人五足的队伍协调好脚步跑起来了,飞夺泸定桥的队员灵巧而身手不凡,袋鼠跳很像童年的游戏,背夹球有心有灵犀的默契,拔河则让大家狭路相逢勇者胜。 

  以全民健身为理念的运动会不仅让员工们得到身心的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间的感情,提升了研究所的凝聚力。让我们在科研和学习之余抽空锻炼身体,拥有健康体魄,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 

   指压板个人跳绳 

   背夹球 

   袋鼠跳 

   飞夺泸定桥 

   集体跳绳 

   拔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