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留言——记仿生部生态消夏行

  盛夏的清晨,凉爽的微风伴着淡淡的云彩,期待已久的消夏活动即将开启,让大家的心情格外愉悦。72日,仿生部和系统集成部、学科交叉部的伙伴们早早就在纳米所门口集合,等待搭乘去往太湖的专车,参加一场不一样的户外旅行。 

  因为前两天猛烈的雷阵雨,大家都在祈祷今天的天气多云就好,即使有阵雨,也请来的晚一些。路上偶尔几滴雨落下,感激中我们路过碧波万顷的太湖,摇开车窗,吹着湖风,令人心旷神怡。一个拐弯,我们到达了目的地-胥王山生态农庄,郁郁葱葱的胥王山映入眼帘, 景区小道两旁的向日葵格外妖艳,貌似欢迎我们的到来。 

  稍作休息,我们的终极对决开始了。年近五旬的老师此刻忘记了年龄,真性情的投入到CS、卡丁车攀岩射箭的比拼中,风采不减当年。连最悠闲的划船也被玩成了快乐的水上大战,浸透的头发、衣服已经分不清是水还是汗。 

  太阳始终躲在云层后面,偷看我们这群脱缰的野马在草地上撒欢,期间几滴小雨,也没阻止我们快乐的步伐,即使挥汗如雨也是乐在其中。 

  畅酣淋漓后,我们在凉风习习的林间开始烧烤。可爱的领导尽显大厨本色,亲自烤制美味,让我们倍感幸福。饱餐后,没有尽兴的伙伴们又开启新一轮的卡丁车横渡独木桥的挑战,如不是担心阵雨来袭,不知道今天的活动什么时候可以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