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机关与院在苏单位足球友谊赛圆满闭幕

  为了提高职工的体质,丰富业余生活,加强院所之间的交流联系,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共同进步,在院机关领导及纳米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苏州纳米所足球协会与育成中心联合主办了“2017中科院苏州杯足球赛”。比赛于624-25日在苏州城北体育中心激情上演,四支球队近60人参加了比赛。 

  参加比赛的四支球队分别来自苏州纳米所、中科院机关(北京)、育成中心以及苏州医工所。比赛为期两天,采取单循环积分制,每场比赛分上下半场各30分钟。所有参赛队员秉承着互相学习、团结协作、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比赛。 

  在两天三场的高强度对抗中,最终中科院机关队获得总积分第一名,纳米所足球队两胜一负屈居亚军。纳米所足球队以工会张永红老师和科技处陆书龙老师为领衔,积极拼抢,互相鼓励,大秀球技,虽然运气不佳,在与中科院机关的关键赛中遗憾告负,但是大家在比赛中积累了经验,增强了信心,相信通过平时足球活动中的坚持训练,打好团队配合,一定会在下一次的交流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通过这次比赛,增加了纳米所与机关及其他院在苏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达到了举办比赛的目的。 

  纳米所足协也期待所内体育爱好者积极加入足球协会,在工作学习之余,锻炼个人体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参与到科研一线的工作中去。 

球场风采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