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苏州纳米所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4月24日,由所工会主办的2017年苏州纳米所羽毛球比赛如期举行。本次球赛分男女单打、男女双打、男女混双五个项目,比赛采用淘汰制,对垒双方由抽签决定,全所职工和学生积极参与,羽毛球馆中飞扬的身影尽显青春活力。

  根据赛程安排,首先进行男子单打淘汰赛。简单热身后,比赛双方迅速投入到比赛中,进行激烈的对决。随后依次进行了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淘汰赛。在双打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合作的重要性,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的意义。

  本次的比赛从4月24日至5月9日,共持续了10余天,经过淘汰赛、循环赛和决赛,纳米所的羽毛球爱好者们通过激烈的对决,最终男单冠军由器件部黄思溢获得,亚军由系统集成部顾滕锋获得,季军由大科学装置李坊森获得;女单冠军由先进材料部孙良芳获得,亚军由印刷电子部陈小连获得,季军由国际实验室陈曦获得;男双冠军由系统集成部顾滕锋和许国光获得,亚军由先进材料部姚亚刚和李立强获得,季军由印刷电子部谢黎明和郭文瑞获得;女双冠军由印刷电子陈小连和牟婉莹获得,亚军由生物医学部周林洪和赵克丽获得,季军由国际实验室陈曦和沈炎宾获得;混双冠军由纳米生物医学部索广力和朱毅敏获得,亚军由印刷电子部谢黎明和陈小连获得,季军由大科学装置李坊森和龚忠苗获得。

  本次球赛旨在增进职工和学生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丰富研究所的业余生活和强健职工、学生体魄,大家在比赛中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

   比赛风采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