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齐聚,听最美声音——记纳米所参加南京分院第二届卡拉OK大赛

   南京分院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举办了以“分院齐聚,青春共曲”为主题的第二届卡拉OK大赛。旨在为分院各研究所的青年才俊在科研学习之余提供一个放松娱乐、展示自我的舞台,并以青春阳光、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精神面貌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此次活动分为两场进行,分别为初赛和决赛。初赛时间为4月27日,分院各研究所都积极响应,派出豪华阵容参赛,大家齐聚南京土壤研究所惠联楼大礼堂,深情的演唱诠释了青年的力量,青春的气息鼓动着明天的希望。同学们的歌曲或婉转悠扬或高亢雄浑或空灵幽雅,将大赛的气氛推向高潮。苏州纳米所参加初赛的有曾沙、张学钊和李夏珺三位同学。其中,曾沙同学以一首充满勇敢与坚持力量的《身骑白马》首位献唱,直接将大赛气氛带动起来;张学钊同学的《贝加尔湖畔》就似把听众带到了世外桃源,让人心生平静,远离喧嚣;李夏珺同学一首动感十足的《Counting Stars》英文歌曲让全场爆燃,独特的嗓音十足国际范儿。分院各研究所参赛选手都非常优秀,比赛竞争十分激烈,最终苏州纳米所李夏珺同学不负众望挺进决赛。

  决赛时间为5月4号,共有12名选手参赛,分成六组两两PK,纳米所李夏珺同学又以一首英文歌《Mercy》征服了评委老师和大众评审,一举进入四强,在第二轮比赛中又以轻松切换的真假音演绎一首风格别致的《烦》而获得高分。最终,李夏珺同学以两轮总分第四名荣获此次南京分院卡拉OK比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中,同学们放飞自我,展示了青年人的活力,也展示了中科院学子的多才多艺;比赛外,分院各所学生也借此机会相互之间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增进了各所之间的了解和感情,传递了梦想,建立了友谊,使同学们在科研、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都获得了很大收获。

曾沙同学参加初赛

张学钊同学参加初赛

李夏珺同学参加决赛

颁奖

  南京分院卡拉OK决赛合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