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命关心自己”——妇委会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为提高研究所女性职工、学生的生殖健康知识水平,关注自身健康,增强自我保健意识,328日,苏州纳米所妇委会特别邀请苏州九龙医院妇科主任纪丽伟医师来到研究所,举办“关爱生命关心自己”——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所内女性职工、学生近60人到场学习交流。 

  现代女性在工作和家庭中都扮演着重要角色,需要承受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压力,常常会忽视自身的健康问题。妇委会举办本次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为研究所女同胞提供了一个学习平台,全面提升女职工素质。纪主任具有丰富的妇科知识及临床经验,她结合PPT图解,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女性不同时期生殖保健知识和常见女性疾病的早期预防与自我诊断等知识。讲座之后还安排了咨询提问环节,部分到场女职工就自己近阶段所遇到的症状进行了咨询,纪主任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让女职工体会到关爱自身健康的重要性。女职工纷纷表示,听了今天的讲座收获很大,了解了更多女性自我保健知识,今后会更加注重自身的保养,关爱自己的健康,以更加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去工作和生活。 

知识讲座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