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装置和生化平台分工会举办“魅力女性、巾帼风采”女职工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大赛

  在第107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大装置和生化平台分工会特举办魅力女性、巾帼风采女职工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大赛,全面展示分工会女职工多才多艺、自信、优雅的独特风采与魅力。 

  本次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分工会收到了20件优秀作品,涉及到书法、摄影、油画、十字绣、折纸手工艺等等。38日中午,分工会职工均作为大众评委进行现场投票,甄选出了9幅大家心目中的优秀作品,予以表扬。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大装置与生化平台分工会女性职工的横溢才华,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分工会所有职工的热情和对工会活动的支持。同时,也体现女职工们自尊、自强、自爱、自立的精神。女职工不仅可以为研究所、家庭的和谐作出巨大奉献,也有自己心灵手巧的独特魅力。这是对此次活动“女性的风采、和谐的旋律”这个主题最好的诠释。

活动现场

优秀作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