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举行庆“三八”徒步赏春活动

  暖风烟柳绿,微雨杏花香。37日,在第107个“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苏州纳米所妇委会号召全所女同胞走出实验室办公室,走到江南初春的生机盎然中,通过健步走方式探寻春天的气息,感受生命的萌发。全所近80名女职工参与此次活动,共同庆祝这个美好的节日。 

  中午1230,平日里忙碌在各个岗位的姐妹们齐聚研究所A楼大厅,等待出发。随后妇委会主任靳健研究员为奋战在科研战线的女同胞们加油鼓劲,她表示各位姐妹们在工作中为“大家”的科研事业发展积极贡献聪明才智,在生活中为“小家”的和谐幸福默默奉献,充分展现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她希望大家在忙于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关注身体健康,从而更好的发挥“半边天”作用。合影留念后,姐妹们一齐朝春天出发。 

  徒步活动范围在研究所与纳米园一带,大家边走边聊笑语不断,秀美的江南初春在纳米所女同胞们的欢声笑语中又增添了几分可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