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苏州纳米所春季篮球赛开赛

  为迎接2016年里约奥运会,响应中国科学院体协进一步加强职工体育工作,提升职工健康水平的要求,412日晚上,由所工会篮球协会发起,中科院苏州纳米所2016年春季篮球赛在所篮球场开始了第一轮小组赛,来自纳米所8个部门组成的队伍开始了春季篮球赛的赛程。来自国际实验室、生物医学部、材料部、测试平台、纳米加工平台、器件部、印刷电子学部、生化大科学联队8支队伍参赛。本次比赛将继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场上认真争夺,场下握手言和。希望能通过比赛,增进了各个部门同事、学生之间的了解和沟通。为不影响大家的工作,所有比赛均安排在晚上下班进行,并且采取分组积分制,小组前两名出现,进行下一轮比赛。 

  经过3周共12场比赛的激烈比拼,4强结果在428日诞生。各小组出线的四支队伍:生物医学部、国际实验室、加工平台、印刷电子学部。 

  本届比赛自开赛以来,始终坚持“快乐与分享”的办赛理念,在研究所工会领导的支持和组织下,赛事运转顺畅、比赛精彩纷呈,球员们场上收获快乐,场下收获友谊,本次春季篮球赛希望在赛事影响力逐年提升的同时,也为在纳米所篮球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小组赛虽已结束,但是精彩的半决赛、决赛还在后面。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工作和生活的态度更加乐观积极,快乐而执著地努力着,每个人终将都是自己人生中的冠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