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运动员参加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群众运动会

为热烈庆祝苏州工业园区开发建设十七周年,进一步丰富科教创新区内广大干部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全面构建和谐健康的生态型、幸福型社区,5月28日上午,由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理委员会、苏州独墅湖高等教育区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1年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群众运动会在独墅湖体育中心主赛场隆重开幕。  

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共有来自科教创新区的包括苏州纳米所、入区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派驻机构等100多家单位的3000多人参加,比赛项目涵盖了羽毛球、乒乓球、保龄球、网球、游泳、桌球、沙滩排球、围棋、中国象棋。

苏州纳米所共派出20余位运动员参赛,他们积极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在赛场上激情绽放、各领风骚,取得4个亚军、2个季军、1个第四名和1个第六名的好成绩。其中,张珽、董燕获羽毛球混双亚军,蔡勇、李冬松获羽毛球男双亚军,王举鹏获桌球男子亚军,邱永鑫获围棋男子亚军;吴丹获羽毛球女单季军,王英、李红波获沙排女子季军;张荣获保龄球女子第四名,李彬获保龄球男子第六名,展示了纳米所人意气奋发、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