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举行“我唱我歌”第二届卡拉OK大赛

12月23日晚上7点,苏州纳米所教育楼多功能厅流光溢彩。由纳米所工会举办的“我唱我歌”第二届卡拉OK大赛在这里隆重举行。

大赛开始前,刘佩华副所长代表所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提倡大家积极展示自我,想唱就唱,唱出自我,唱出激情。随后,独特的多媒体开场仪式登台亮相,同时主持人抽取三位幸运观众加入评委组,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参赛选手们齐聚一堂,共同为广大员工与学生献上了一场精美的视听大餐。他们的歌声或激情洋溢,高亢嘹亮,或婉转动听,玄妙飞扬,清丽的嗓音和着美妙的旋律陶醉了在场的所有观众,赢得了无数掌声。比赛最后,张锦平老师指挥全体到场观众合唱《歌唱祖国》把整个大赛引向高潮。
 比赛期间还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抽奖嘉宾与到场观众相互呼应,一份份新年的好运和祝福送给观众,大厅中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欢呼与呐喊。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生物医学部的贾俊丽以一首《自由飞翔》和来自纳米仿生研究部的陆枫以一首《冰雨》,赢得了大赛的一等奖。惠利省,李伟伟,耿鹏和徐子轩获得二等奖。郑树楠,刘冬,邸江涛等获得三等奖。另外,孙雪梅,史小菊等获得了最佳台风奖,最佳表演奖。测试分析平台刘宗亮,苏旭军,张敏,韩柏祥等获得了最佳团队奖。

此次大赛,得到领导和广大员工和同学的高度评价,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别开生面的歌唱大赛不仅展现了我们纳米所员工和学生丰盈的音乐内涵和文艺才能,体现了他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更重要的是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为今后的科研,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开场仪式

清新靓丽的主持人

刘佩华副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认真工作的评委老师们

选手们的精彩表演

热情的观众

南京天光所工会主席献唱《我爱你,中国》

全体大合唱《歌唱祖国》

获奖选手和颁奖嘉宾合影

刘佩华副所长给获奖观众颁奖

研究所领导和晚会工作人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