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参加“春满独墅湖”——高教区职工五一文艺汇演获好评

暖风和煦,春意然;蓝天高筝,草长飞。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高教区党委、高教区工会联合会、独墅湖影剧院联合主办的“春满独墅湖”——高教区教职工五一文艺汇演在独墅湖影剧院隆重举行。本次汇演有来自高教区内各院校、各企业、各派驻机构的150多名演职人员参加,各院校、各企业的十几位领导、嘉宾和500余名教职工观看了演出。

我所组织表演了两个节目:舞蹈《竹雨沙沙》,大型歌舞表演《春天的故事》。经过长时间的排练与磨合,《竹雨沙沙》舞蹈再次获得了好评。婀娜的舞姿、美妙的音乐、美奂的色彩与灯光征服了所有的观众,《竹雨沙沙》完美的展示了青春少女的美丽与活力,象征着新兴的纳米所年轻而富有朝气。

 

文艺汇演开幕

《竹雨沙沙》舞蹈掠影

大型歌舞表演《春天的故事》由测试分析平台张锦平研究员编排和指挥,张锦平老师在发声与合唱指挥方面有着较高的艺术水准和丰富的经验,在几经曲目的选择和排演之后,最终决定和舞蹈队融为一体,排演大型歌舞《春天的故事》。该节目被定为本次文艺汇演的压轴节目。无论是男女生浑厚深情的和声与轮唱,程笑梅老师婉转美妙的领唱,张锦平老师专注而富有情感的指挥,还是舞蹈队清新靓丽、优雅袭人的舞姿都彻底征服了观众,确立本次演出的成功!

春天,绿色的独墅湖

大型歌舞表演《春天的故事》

所领导、工会领导到场慰问文艺演出人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