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第一届“纳神杯”足球比赛落幕 器件部摘得桂冠

漫天飞雪,阻挡不了一颗冠军的心。12月27日午后,飘飘洒洒的雪片儿漫天飞舞, 2009年冬天苏州的第一场大雪,点燃了纳米所足球健儿的热情。

经过上一周的数轮厮杀,异军突起的生物医学部和实力雄厚的器件部进入了本次“纳神杯”足球决赛。虽然寒风凛冽,但两队所有队员都早早地到达比赛场地,大家脱掉厚厚的冬衣,热身的热身,排兵布阵的排兵布阵。比赛按时进行,经过上下半场各25分钟的鏖战,人员齐整,配合默契的器件部最终以较大优势赢得了比赛,勇夺纳米所第一届足球赛冠军!

本次足球比赛由纳米所工会主办,足球协会协办。虽然是第一次组织比赛,但得到了全所广大足球爱好者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在12月20日的小组比赛中,共有行政联队、国际实验室、加工平台、系统集成部、生物医学部、器件部共6支队伍约60余人参加。在场上各队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冷门迭爆,精彩纷呈,多场比赛通过点球才决出胜负。决赛结束后,本次足球赛的前四名尘埃落定,分别为器件部、生物医学部、系统集成部和行政联队。

本次比赛丰富了我所职工和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大家的体质,并充分体现了纳米所青年职工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在此感谢所工会一直以来对足球协会的支持和全所员工的积极参与,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更加精彩的比赛!
比赛现场
冠军队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