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生物纳米园联谊会成功举办

为了促进我所科研人员与生物纳米园入驻企业、风险投资公司的合作交流,6月11日下午,首届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生物纳米园联谊会在生物纳米园报告厅顺利举行。所领导陆丽华、苏州生物纳米园副总经理余翔、我所研究部和平台负责人、生物纳米园入驻企业及风险投资公司负责人出席本次联谊会。
        会上,徐科、张宝顺、周明等5位研究员分别介绍平台服务能力、研究内容及进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苏州生物纳米园的4家入驻企业也重点介绍了企业产品、研发水平、发展规划等方面内容,并请我所科研人员对企业发展献计献策。与会的风险投资公司结合自身优势,对我所科研项目的融资需求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其中,苏州工业园区圆点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余刚总经理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对早期科技项目投资的经验。
        此次联谊会受到了与会企业的欢迎和赞赏,它们纷纷表达了与苏州纳米所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合作的意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