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舞极限-记所舞协舞会报道

6月3日晚七点,由纳米所舞蹈协会主办的“欢乐舞极限”定期舞会在教育综合楼多功能厅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所内众多青年朋友们前来参加。
       
       
       
        舞会在欢快的集体舞中徐徐拉开帷幕。由于舞会初期多为学习期,从苏州大学邀请的舞蹈老师先为大家讲解基本步伐并做示范,待大家练习熟练后,音乐声响起,在优美音乐的感染下,大家的舞蹈细胞都活跃起来。尽管其中很多同事不会跳或跳得很生硬,但也都兴致勃勃地学着跳了起来。水平比较高的“高手”也在不断地向跃跃欲试的同事邀舞,并耐心的教他们舞步。“舞池”中的所有人都沉浸在一种欢快的氛围中。舞会内容很丰富,以交谊舞为主,还有集体舞等。音乐时而悠扬,时而极富动感,高潮此起彼伏,舞会场面颇为和谐。
       
       
        这次活动提高了同事们对交谊舞的认识和兴趣;在陶冶情操的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因为有了你们的积极参与,才使得舞会更加有活力。此类舞会将一直举办下去,形成一个长期的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
       
        在筹办舞会的过程中,感谢舞蹈协会的精心布置、统筹安排,点点滴滴中都浸透着她们的热情和辛苦。同时也特别感谢工会领导及所领导的大力支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