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所第一届乒乓球部门对抗赛圆满结束

12月6日下午,我所乒乓球协会在独墅湖体育馆举办了纳米所第一届兵乓球大赛。本次比赛以部门为单位,采用与奥运会相同的团体赛制。共有7支队伍参加比赛,分别是加工平台队、测试平台队、仿生研究部队、生物医学研究部队、纳米器件研究部队、系统集成研究部队和行政部门队。
        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普及率非常高,虽然大家平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是都能信手拈来。比赛从一开始就非常激烈,小小银球在空中飞舞,各个队员们在乒乓球台前激烈的拼杀。小组循环赛后,共有四支队伍进入了四强,分别是纳米器件研究部队、生物医学研究部队、仿生研究部队和行政部门队。经过残酷的淘汰赛,仿生研究部队和纳米器件研究部队进入了决赛。在决赛中,双方打的难解难分,2平,4平,8平,比分交错上升,经过四局比赛,大比分更是打到了2平,在扣人心弦的决胜局中,仿生研究部队抓住机会一举拿下比赛,从而最终以3:2的大比分艰难取胜,夺得了本次团体赛的冠军,纳米器件研究部为亚军,行政部门队和生物医学研究部队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是我所众多乒乓球爱好者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离不开所工会以及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比赛丰富了我所职工和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大家的体质和团结合作的凝聚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