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明月,情深意切——我所新老同学共聚一堂欢度中秋

中秋之际,我所全体学生、部分职工和来自苏州大学的部分同学在教育综合楼多功能厅齐聚一堂,共同欢度美好的中秋佳节。此次活动由我所人力资源处主办,研究生会、团支部联合承办,旨在迎接新同学,丰富学生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及加强同学们与周边高校学生的学习交流。
       
       
       
       
        当晚同学们在所内的花园边举行了一场小型的冷餐会和室外烧烤,大家亲手准备“月圆饭”,亲手加工每一道食物……皓月当空下,自食其乐,谈天说地,不亦乐乎!
       
       
       
       
        随后在综合楼二楼多功能厅里同学们围坐一堂,话语心长。研究生会主席李宁同学简单回顾了过去一年中我所学生人数和学习、娱乐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相信新生力量的注入一定会使学生工作更加充满活力激情,意气风发的我们也一定会让纳米所宏大的乐章中永葆跳动着一曲青春的旋律!随后,苏州大学医学部研究生会主席张幸鼎同学也介绍了苏州大学医学部研究生会的相关情况,双方同学相互认识,有幸能跨所交流大家都倍感喜悦。最后,妙趣横生的游戏,精彩的小节目同样吸引着同学们积极参与。美好的夜晚,卡拉OK歌声在整个多功能厅里悠扬回荡,浓浓秋意,和谐不已。
       
       
       
       
       
       
        秋雨呢哝时我们围坐一堂,
        秋风掠过时我们携手高吭
        仰着脸去体会秋月的静谧
        俯下头去聆听秋蝉的低吟
       
        对家乡的眷念犹化作炉上热烈跳动炽热的火焰
        师兄师姐们灿烂的笑脸让我忘却了对家的思念
        大家庭里的温馨让凉凉的秋夜也顿觉暖意融融
        新生活在纳米所这盏启明灯的指引下更显耀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