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所风采,竹雨沙沙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八周年、国庆六十周年、中科院院庆六十周年庆即将来临之际,南京分院于6月26日下午举办了“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迎国庆迎院庆六十周年文艺会演”。南京分院领导、分院各所所领导观看了演出。由我所选送的舞蹈《竹雨沙沙》荣获二等奖。

   会演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徐徐拉开帷幕。歌舞、戏曲、武术、魔术等各色节目纷纷亮相,形式多样,并且多为自编自演的创新节目。精彩的演出博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我所选送节目《竹雨沙沙》是由所工会组织、所舞协协助排练的具有江南特色的舞蹈。随着音乐响起,舞蹈队员翩翩起舞,轻盈的舞步将观众带入江南水乡柔美的意境,赢得了一片喝彩!纳米所职工良好的素质、精彩的表演在舞台上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会演增添了不少光彩。我所虽是中科院的新建所,筹建工作紧锣密鼓,但为积极迎接院庆60周年,还是从陆续招聘进所的科研、管理人员中临时抽调出几位共同组成一支舞蹈队,编排历时四个月,演出最终得到各级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了此次会演二等奖,向全院展示了新建所的良好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