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

  112日,苏州纳米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赵长印,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洪本云出席。会议由赵长印主持。  

  会上,赵长印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的任命通知,袁艳明同志任苏州纳米所纪委书记,免去王启飞同志苏州纳米所纪委书记职务。  

  王启飞作离任发言,他衷心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在研究所工作的八年时间里得到了各位同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积累了宝贵经验,获得了长足进步。希望在下一个工作岗位中可以传承纳米所经验,也祝愿纳米所在今后的创新发展中继续谱写强富美高新篇章。  

  袁艳明作任职发言,他衷心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的信任,对来所工作深感荣幸。他表示,今后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纪委工作,积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邓强在讲话中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对研究所一以贯之的大力支持,坚决拥护院党组的决定。他感谢王启飞同志任职期间对研究所的重要贡献,高度评价了其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并对袁艳明同志来所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班子调整强化苏州纳米所与苏州医工所的合作,进一步推动研究所重大创新成果产出。  

  最后,赵长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苏州纳米所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快打造高水平科技人才队伍,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充分发挥国家级科研机构的创新引领作用。他祝愿苏州纳米所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在纳米科技领域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和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宣布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