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条件处开展春节前科教基础设施运维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研究所科教基础设施运维保障工作,筑牢研究所安全防线,提升科研运维保障能力,116日下午,资产与条件处组织物业、工程等相关人员进行了春节前科教基础设施、水电气运行等重点部位的专项安全大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研究所供配电设施、水泵房、锅炉房、空调机房、风机房等基础设施,重点检查了当前各类基础设施的使用情况及安全保障工作,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资产与条件处逐一记录形成整改意见,督促相关人员落实处理措施,限期整改,逐条销账。 

  科教基础设施运维安全是研究所科研创新发展的基础,资产与条件处始终高度重视,不断加强对危险源和重大风险区的辨识能力,做到心中有数,不留“盲区”;时刻保持“安全无小事”的责任心,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持续改进管理措施,全力确保研究所科教基础设施运维的稳定,为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现场巡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