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举办知识产权专题培训

  苏州纳米所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Nano-X)是集材料制备、器件加工、测试分析于一体的纳米科技真空互联综合实验装置,是研究材料与器件本征构效关系及其表界面科学的新范式为进一步加强Nano-X知识产权布局自主知识产权保护,推动知识产权数量和质量协调发展,919日,Nano-X联合技术转移中心特邀中科院知识产权专员、诉讼代理人、三英合伙人潘时伟老师进行相关专题培训。 

  潘时伟老师以专利基础知识和如何开展专利申请为主题,从专利提案挖掘、专利申请流程、案例讨论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授课。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为大家详实生动地介绍了如何从日常工作中发现专利布局点如何科学高效的完成专利申请。培训内容丰富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为Nano-X与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提高了参培人员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专业知识水平,拓宽了知识产权保护视野和创新思维,为促进Nano-X知识产权工作高效推进奠定了扎实基础。 

        培训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