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召开形势政策教育专题报告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和指示批示,630日下午,苏州纳米所党委召开形势政策教育专题报告会。研究所党委委员、全体研究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党委书记邓强作《认清形势任务,聚焦工作重点,自觉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主题报告。邓强从当前国内外形势、我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党和国家对科技创新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研究所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以及党支部如何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发挥作用进行了详细分析和深刻阐述。他指出,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全所上下要把握大势,凝聚共识,把国家战略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要准确把握纳米科技发展趋势及国际前沿,抢抓机遇,整合优势力量开展“集团军”作战,推动重大成果产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1周年。 

  与会人员围绕报告主题做了进一步研讨交流。下一步,苏州纳米所将持续加强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推动落实“十四五”规划,完善人才配套制度,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多措并举激发广大科研人员创新活力,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邓强书记作专题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