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7月25至27日,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审核专家组对苏州纳米所进行了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在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全所人员的共同努力,苏州纳米所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得到了审核组的高度肯定同意“推荐更新注册资格”。 

  在审核会上,苏州纳米所党委书记邓强代表研究所管理层向审核组介绍了研究所的质量管理工作情况,研究所重视质量管理工作,各部门质量管理意识不断强化,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在各部门的有效运行,提高研究所的管理水平和科研严谨性。他表示,希望通过审核,发现研究所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改进和提升。 

  在为期三天的审核过程中,审核组通过抽样审核,对研究所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符合性、有效性进行了审核和评价。审核组一致认为,研究所领导重视质量管理体系的保持和持续改进,职责和权限明确并得到落实;编制了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管理制度、技术文件和作业指导书,能有效指导质量体系的运行和产品研制服务;研究所本认证周期内的质量目标均已实现;具有一定的自我发现、自我改进的能力。综上所述,研究所质量管理体系总体符合GB/T19001-2016标准和相关认证要求,运行基本有效。 

        审核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