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顺利召开

  7月28日,苏州纳米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在教育综合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中科院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朱怀诚,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沈玉明,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小明,苏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黄志强,苏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曾东,中科院南京分院人事教育处处长兼党政办主任范晓松出席会议会议由朱怀诚主持。  

  首先,朱怀诚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的任免通知,张剑同志任研究所副所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吴维群同志副所长职务。 

  吴维群同志作离任发言,她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苏州市委组织部的培养,并回顾了在苏州纳米所的工作历程,分享了在所工作期间的收获和感悟,感谢苏州工业园区领导、苏州纳米所领导班子一直以来对她工作的支持和信任。张剑同志作表态发言,他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苏州市委组织部信任和支持,并表示将多学习研究所相关研究领域知识,尽快融入苏州纳米所,发挥好与地方政府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所党委领导下,与所领导班子一起抓住机遇,踔厉奋发,推进研究所在科技前沿开拓创新,同时更好地服务苏州经济社会发展。 

  苏州纳米所党委书记邓强对吴维群同志三年多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欢迎张剑同志加入苏州纳米所。他表示,苏州纳米所领导班子将积极参与苏州高水平创新集群建设,促进“政产学研”创新模式的全面结合,对标科技前沿,解决重大科学问题,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推动区域经济全面发展,为苏州地方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小明肯定吴维群同志在苏州纳米所工作期间作出的贡献,对张剑同志到苏州纳米所任职表示祝贺。他指出,苏州纳米所作为国家级科研机构,与苏州地方新兴产业协同发展。苏州工业园区纳米技术应用产业发展得益于苏州纳米所的贡献。希望苏州纳米所继续发挥国家级科研机构作用,为苏州地方产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朱怀诚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认可苏州纳米所的发展,并代表分院分党组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第二,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党管人才,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第三,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继续保持工作中奋发的朝气、改革的锐气和创新的勇气,在纳米技术基础研究和应用领域,发挥骨干引领和示范带头作用。他表示,苏州纳米所在所党委带领下,在全所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纳米所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苏州纳米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科研和支撑部门主任、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朱怀诚书记宣布任免通知

邓强书记讲话

吴维群副所长作离任发言

张剑副所长作表态发言

林小明主任讲话宣布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