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召开学习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交流会

  为进一步学习落实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有序推进研究所人事人才工作,7月12日,苏州纳米所召开学习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交流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学术委员成员、研究、支撑、管理部门正副职、支部书记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人力资源处领学了侯院长在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点介绍了中科院十四五人才工作的总体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并逐条学习了中科院党组关于新时期人才工作的若干举措。对标院里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对会议精神的学习理解,对若干举措的理解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等展开了积极交流。 

  最后,党委书记邓强进行了总结发言,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加强思想统一。深刻领会院党组对人才工作提出的高要求、高目标,要充分领会此次会议提出的多层面协同,以使命驱动引领人才发展。第二,要加强改革创新。深入落实定标、定事、定人定策,以重大任务为牵引,挖掘有潜力的科研力量,鼓励人才在学中干,干中学。第三,要加强资源配置引导。由党委人才领导小组牵头,压实责任,深入分析当前研究所存在的问题,聚焦主责主业进行资源配置,形成具有研究所特色的人才引育体系,实现人才工作整体推进,实现成果和人才并出的良好局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