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20KV高压供电设施预防性试验圆满完成

  6月6日,苏州纳米所圆满完成20KV高压供电设施预防性试验,为研究所供电再添保护屏障。 

  为最大限度降低试验对研究所的影响,在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研究所全体职工的支持下,资产与条件处提前部署,精心准备精细开展编制停电方案,降低停电对科研设备和公共运行重点区域产生的影响,督促和落实现场防护工作,确保预试期间人员与设备的安全,按计划圆满完成了预防性试验。此次试验涉及园区15套20KV变压器及相应设施,对试验中发现高低压供电存在的缺陷,后期将组织力量进行排除,打造科学的后勤支撑体系。 

  预防性试验是研究所电力设备运行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实现电力设备安全运行的重要手段。此次高压电气设备预防性试验,是对研究所高压供电系统的一次全面检查,既检验了供电设备的可靠性,也检验了在特殊条件下保障安全科研活动等用电需求的应急处置能力,为研究所供电系统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确保设备安全有效运行,同时也为研究所科研活动保驾护航。

        试验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