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携手中亿丰光电共建“低碳纳米光电联合实验室”

  5月18日,苏州纳米所与苏州中亿丰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亿丰光电)在中亿丰罗普斯金总部举办“低碳纳米光电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苏州纳米所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冀晓燕、苏文明研究员、中亿丰控股集团董事长宫长义、中亿丰光电董事长秦英杰苏州市相城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剑等嘉宾出席揭牌仪式并参观考察中亿丰光电研究院。 

  “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新要求,绿色低碳领域的科技创新也已经成为各产业的发展共识。“低碳纳米光电联合实验室”将围绕绿色建筑产业的相关发展需求,利用相关纳米科技实现节能、健康和艺术兼备的一系列产业化应用成果 

  苏州纳米所中亿丰光电联合设立“低碳纳米光电联合实验室”,既是双方顺应绿色低碳产业发展理念的大势所趋,也是绿色低碳科技创新工作的当务之急,双方将牢牢把握机遇,发挥各自优势,充分挖掘合作潜力,加快完善联合攻关的协同运行机制,更进一步提高绿色低碳科技创新质量,充分发挥同在苏州本土的创新集群优势,携手推动双碳背景下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 

  揭牌仪式

          现场参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