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召开学术沙龙交流会

  3月31日,苏州纳米所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召开学术沙龙交流会,创新实验室、纳米生物医学研究部和轻量化实验室的专家老师代表出席会议。 

  在交流活动中,专家老师首先实地参观了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实验大厅,详细了解实验站的建设布局及面向的科学领域,仔细询问了各类设备的运行、真空中样品传输与交接等技术细节问题,对不同设备功能模块展开讨论。 

  会议上,张珽首先致欢迎辞,随后李坊森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实验站的建设进展、技术创新和设备真空互联案例等情况。与会老师就科学研究方向和设备使用需求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同时希望在科学目标和科学问题上能和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有更多的交流合作。 

  后续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将积极开展相关活动,与所内外专家深入讨论交流,基于真空互联技术产生更多新思想、新方法、新技术,强力支撑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同时实验站将进一步提高科研服务能力,促进纳米领域交叉科学发展。 

         参观实验大厅

        交流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