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松、严落实,苏州纳米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近期全国防疫形式严峻,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3月18日午,苏州纳米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体成员、各科研部门及支撑平台疫情联络员、食堂和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中科院、苏州市关于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梳理和通报了研究所近期防控工作的推进情况,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明确进一步要求。与会人员对研究所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在会议现场组织进行演练。 

  会议还邀请姑苏实验室防疫工作负责人曾光强分享疫情防控经验,他通过亲身经历,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难点及对策与大家进行交流,与会人员就隔离期间注意事项、隔离人员心理疏导、进口货物处理等问题展开讨论。  

  会议最后强调,全体学生、职工要增强防控意识,严格做好自我防护,履行防控责任,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从严从实开展防控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