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党政代表团调研苏州纳米所

  1016日下午,吴中区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丁立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顾晓东率吴中区党政代表团调研苏州纳米所。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等园区领导陪同调研。苏州纳米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启飞,副所长吴维群、王强斌、徐科接待了代表团 

  代表团一行详细听取了纳米所在人才引育、重大科技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并重点听取了苏州纳米所“十四五”规划的重点目标和重要举措。苏州纳米所是园区开展创新的“源头活水”,致力推动纳米技术的应用基础研究和产业化,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产业需求,凝练形成了电子信息、生物医学和纳米新材料三个重点领域,积极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任务,开展相关领域前沿科学研究与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产出了一批原创性科技成果,形成了具有自身特点的科研体系。代表团对纳米所发挥院地共建研究所的优势,通过人才输出、平台服务促进区域产业集聚与发展,加强科技创新资源的优势转化,为苏州纳米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许。

  吴中区委副书记顾玉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炳华、区政协主席冯建荣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考察。园区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调研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