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青年人才学术交流暨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创新合作对接专场圆满结束

  若水青年人才学术交流暨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创新合作对接专场活动作为第十三届苏州国际创业精英周暨第二届科学家日分项活动,由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苏州纳米所承办。本次活动主要分为研究所云上宣讲会、大咖讲坛和青年学术交流三个主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吸引到来自国内外的嘉宾近80余位参加。 

  苏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愉,苏州市人社局副局长沈伟,苏州纳米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邓强以及研究所相关部门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所副所长、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吴维群同志主持。
  研究所相关部门的同志从建所理念、人才队伍建设、核心研究方向、亮点研究成果、优势平台建设等方面全面介绍了研究所。
  在大咖讲坛中,参会专家学者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重大需求领域,瞄准“卡脖子”关键技术,分享学术前沿,碰撞创新火花,探寻合作共赢。 

  活动第二日,邀请各位学者走进研究所,同时邀请到苏州工业园区人社局尤嘉作了题为《突出博士后人才培养,做强园区人才服务品牌》的报告,从待遇、生活、职称几个方面为嘉宾解读了政策,同时全面介绍了园区的整体环境和人才服务工作理念,让各位参会嘉宾充分感受到了苏州对人才开放、包容的态度和诚意。 

  随后参会嘉宾参观了研究所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和三个支撑平台,并按照研究方向分为电子信息、功能材料、生物医药三个方向组织了热烈的学术交流活动,青年人才互相交流探讨,气氛十分热烈。 

        参会领导

        介绍研究所

        大咖讲坛

          青年学术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