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控股总经理杨建华一行调研苏州纳米所

  6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华一行调研苏州纳米所,苏州纳米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邓强接待了杨建华一行。 

  杨建华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展厅并参加了座谈会。邓强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人才团队建设、主要研究方向,以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如何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并不断推动区域产业生态发展。杨建华作了《成果转移转化与公司治理》专题讲座,深入浅出地讲授如何解决科技成果转化设立公司的难点公司治理的核心等问题。座谈会上,杨建华要求研究所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完善风险防控体系、聚焦主业加强核心竞争力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指明方向,并对参股公司治理和下一步分类清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参观展厅

         座谈会现场

        杨建华总经理讲话

        邓强书记介绍纳米所情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