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与顺融蒲公英签署产业化发展合作协议

  617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苏州纳米所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实力,加速产业资源聚集,完善创新生态建设,实现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融合发展,苏州纳米所与顺融蒲公英签署产业化发展合作协议  

  顺融资本是一家专注于投资中早期阶段工业科技领域企业的股权投资机构,重点投资布局以核心材料及芯片、关键零部件、终端产品及智能装备、工业软件及工业互联网等领域。顺融资本旗下蒲公英孵化器是国内知名的科创载体运营服务商,在全国孵化载体面积超15万方,累计孵化项目超过1500个,运营科创载体20个。 

  苏州纳米所将充分发挥科技“国家队”在创新源头和科技平台群方面的优势,围绕纳米器件、纳米新材料、纳米生物医药领域,与顺融-蒲公英共同筛选、培育和投资领域内潜力项目,合作输出孵化运营体系,打造集科研、孵化、投资、服务于一体的全要素科技成果产业化发展平台。 

  苏州纳米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邓强,纳米加工平台主任张宝顺,纳米生化平台主任李炯,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冀晓燕,纳方科技发展公司总经理薛娟,顺融资本-蒲公英孵化器董事长王亚雄,顺融资本总裁刘彪,顺融资本合伙人蒲公英孵化器总经理吴晓梅、顺融资本合伙人崔琦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签署协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