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副省长齐家滨一行调研苏州纳米所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

  4月7日,江苏省副省长齐家滨一行调研苏州纳米所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苏州纳米所副所长徐科接待了齐家滨一行。 

  在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徐科详细汇报了实验站的建设意义、战略定位和建设进展。作为世界首个按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标准在建的集材料制备、器件加工、测试分析为一体的纳米科技真空互联综合实验装置,是目前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议中,唯一一个面向材料科学与纳米器件的实验站。随后,丁孙安主任对实验装置和装置先进性进行了汇报。目前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已经打通从材料制备到表征分析及配套设备的全链条工艺。 

  调研期间,齐家滨询问了实验站目前的科研成果、建设投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省科技厅厅长王秦,省市监局局长朱勤虎,省产研院院长刘庆,副市长沈觅,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参加调研。 

        现场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