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植物园主任任海一行调研苏州纳米所

  325日,华南植物园主任任海一行调研苏州纳米所,苏州纳米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邓强,副所长李清文接待了任海一行。 

  在展厅,邓强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科研方向,以及研究所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纳米新材料三大领域的科研进展和成果转化情况。他还特别介绍了所公共服务平台的发展情况,平台具备一流的科研水平,开展前端科技创新,形成共性技术,支撑产品研发和装备研发,并服务区域产业发展。 

  在随后进行的交流会上,所人力资源处处长裴仁军从部门、团队及个人三个方面介绍了研究所人才队伍基本情况和人才考核评价体系。邓强指出,加强青年人才的引进与培养,能够有效激发科研创新动力,青年人才是研究所未来发展的主力军。  

  任海介绍了华南植物园项目进展情况,双方对于未来开展项目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展厅

        交流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