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1日下午,苏州纳米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朱怀诚四级职员、组织人事教育处处长张俊华到会督导,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邓强主持。 

  按照院党组和分院分党组的要求,会前,所领导班子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研究制定会议工作方案,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职工、学生对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5个方面,邓强主持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邓强逐一进行审阅把关。 

  会上,邓强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随后,邓强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5个方面代表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了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相互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朱怀诚代表南京分院督导组对本次会议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班子成员紧扣实际,直面问题,体现了务实求真的风格,起到了推进工作的作用,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苏州纳米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在各项工作中把党领导一切落到实处,凝聚起单位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要认真谋划好2021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开展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工作,认真开展学党史主题活动,围绕四个面向四个率先,做到两加快一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邓强表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所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所领导班子将以积极的心态,认真落实督导组意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