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所新一届党委、纪委主要领导任职宣布会顺利召开

  2月1日,苏州纳米所新一届党委、纪委主要领导任职宣会在教育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朱怀诚,南京分院人事教育处处长张俊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朱怀诚主持。 

  首先,朱怀诚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的任命通知,邓强同志任党委书记,王启飞同志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随后,所党委书记邓强讲话,他感谢院党组一直以来对研究所党委工作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党委会继续齐心协力,团结和带动全所充分发挥国家科研机构的作用,整合资源,凝心聚力,推动重大成果产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为国家科技创新发展贡献,为地方经济增效。同时他表示研究所党委将积极接受院党组和全所职工的监督,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党委将不遗余力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朱怀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新一届党委和纪委表示祝贺,同时也代表分党组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研究所各项工作。第二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三认真学习领会十九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工作,努力开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第四认真学习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时刻牢记我们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使命和担当。朱怀诚表示,在所党委带领下研究所取得丰硕成果,他对研究所的未来寄予了更多的期待,希望研究所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苏州纳米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中层正职及支部书记参加了宣布会。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