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广东(佛山)研究院2020年度总结大会召开

  1月7日上午,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广东(佛山)研究院召开了2020年度总结大会,苏州纳米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邓强出席并讲话,苏州纳米所育成中心副主任周扬、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豆瑞玲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佛山研究院执行院长景震强主持。 

  佛山研究院院属各部门负责人就2020年度工作进展以及2021年度工作思路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各创新团队负责人就项目研究进展、产业化推进情况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景震强对佛山研究院各部门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从研究院基建推进、制度建设、人才引进及二期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邓强对佛山研究院建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认可,同时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科技自立自强”会议精神以及侯建国院长对中国科学院要“聚焦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定位要求,阐述了纳米所的发展战略及发展方向。邓强指出,佛山研究院作为纳米所科技创新的有效延伸和补充,要充分利用好广东省的优势资源,明确定位,加强科技创新布局,充分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 

          邓强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