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苏州纳米材料高峰论坛暨庆祝Small期刊创刊15周年活动在苏州纳米所成功举办

  1125-26日,由苏州纳米所和WILEY出版集团联合主办2020苏州纳米材料高峰论坛暨庆祝Small期刊创刊15周年活动在苏州纳米报告厅功举办。苏州纳米所副所长王强斌和WILEY出版集团Physical Sciences中国区总监徐广臣博士为论坛致辞。五位院士及多位知名专家围绕“纳米材料”的主议题就生物医学、智能仿生、能源、环境等领域的前沿研究成果做了会议报告,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本次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不仅有100多位科研人员现场支持,更吸引了4450多位线上观众的参与,获得了热烈反响。与会专家对本次论坛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分享了自己与Small期刊的故事,表达了对Small期刊创刊15周年的诚挚祝福。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苏州纳米所与WILEY出版集团的合作迈上新台阶。 

  WILEY 旗下期刊 Small (2019 IF: 11.459)微纳领域的顶尖期刊之一,受到全世界科研工作者的广泛尊重。历经15年发展,Small 姊妹期刊 Small Methods (2019 IF: 12.13)Small StructuresSmall Science 相继上线并面向全球征稿,Small 成长为The Small Family,凭借专业、经验丰富的编辑团队与拥有顶尖科研背景的国际编委会,The Small Family将一如既往地为科研工作者提供一个快速出版高质量、高影响力科研成果的国际化平台,以及多样化的出版选择。 

  王强斌副所长致辞 

  谭蔚泓院士和刘昌胜院士 

  施剑林院士 

  俞书宏院士 

  樊春海院士 

  迟力峰教授 

  合影


附件下载: